Ionex光陽電動車全台換電站 第2000站目標達成記者會

KYMCO Ionex

(2022年12月6日)今天非常感謝大家撥空來參加Ionex光陽電動車全台換電站第2,000站目標達成記者會,一起見證KYMCO Ionex光陽電動車2022年的成績以及2023年換電站建設的新動向,同時我也很榮幸在這裡跟大家分享Ionex光陽電動車與台灣物流業重要夥伴的合作消息。Ionex始終從消費者角度出發,持續落實KYMCO「最得我心」的品牌理念。我們以「最深厚的造車底蘊」,提供超越消費者期待的電動機車產品,我們以「最暖心的換電體驗」為宗旨,在全台各個角落佈建Ionex 3.0換電站,滿足電動機車騎士最便利與最安心的全方位能源補充需求。Ionex團隊全力拓展電動機車市場,過去兩年來以平均一天建設2.5站的速度,打造全台密度最高的能源網絡。


今天,我很開心在這裡跟各位分享,Ionex的第「2,000」座換電站已經佈建完成,同時我們別具意義的選擇建置在新竹物流的新北市蘆洲營業所。




新竹物流是台灣物流產業龍頭,以不斷創新、突破,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為宗旨,與KYMCO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而本次合作,新竹物流積極納入Ionex 3.0電動機車用於物流運輸網絡中,將配送的交通運具陸續替換為電動機車,有效落實減少碳排放、推動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Ionex 光陽電動車在綠色物流解決方案市場中,一直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除了協助合作夥伴建立良好的社會形象外,更能真正協助企業進行台灣淨零路徑營運模式的發展與轉型。透過光陽與仰德集團旗下士林電機、新竹物流品牌的結盟,以綠能作為核心價值,結合雙方的專長與優勢,能實踐企業接軌國際趨勢的全方位電動車解決方案,達到強強聯手、共創雙贏的局面。Ionex 光陽電動車持續以最創新完整的規劃,攜手商用夥伴創造淨零城市交通服務的最佳典範。

最後,在即將邁入2023年的今天,我也在這邊跟大家分享2023年Ionex電動車全台電池交換網絡完成2,600座換電站的目標。光陽電動車換電站將佈建更快、站點更廣、電網更密,為台灣的消費者與前進綠能永續的企業夥伴,打造全台灣最綿密的換電網絡,目標在2024年成為台灣第一、全球第一的電動機車品牌。




更多活動花絮

常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