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Ionex全車系電動機車抽BMW純電轎跑

全機種購車即享抽獎資格

BMW i4 eDrive40 純電轎跑 乙台 (市價255萬元起)


*贈品以實物為準

【 活動期間 】
2023.3.1-2023.7.31 (領牌完成)

【 抽獎資格 】
  1. 凡於活動期間至Ionex專賣門市購買3.0車款,每台即可獲得抽獎資格乙次,抽獎資格可累計。
  2. 本活動僅適用一般消費者,不適用於中獎車、機關車及特販車,如有爭議以光陽公司認定為準。

【 中獎資格說明 】
  1. 抽獎結果將於官網公告,若於2023.9.30(含)前未完成領獎程序,視為放棄中獎資格。
  2. 需完成領牌方能領獎,領獎人需為行照所載本人,於領獎時需核對身份證件,並於光陽公司指定之地點領取(參加人不得要求將贈品內容折現、替換為其他物品或任何其他費用等)。
  3. 依所得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若超過NT$1,000,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獎品價值總額超過NT$20,000,必須代扣10%中 獎獎金稅額;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 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者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 20%機會中獎稅。
  4. 贈品相關保固與品質問題與光陽公司無涉,請直接洽詢各地BMW門市。
  5. 中獎者需自行負擔贈品之相關領牌規費、保險及其他附屬設施、設備等費用。
  6. 如贈品因不可抗力之原因(包括但不限於因法令或疫情影響造成停工、停售而無法購得或交車日期過久等情形)致贈品不能如期交付,光陽公司得變更贈品內容,參加人同意無條件接受光陽公司所替換之等值贈品或其他減免費用項目/金額等。

常用連結